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行车证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观研网是观研天下集团旗下打造的业内资深行业分析报告、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提供商与综合行业信息门户。《2019年中国消防抢险车产业研究报告-行业发展策略与发展战略研究》涵盖行业最新数据,市场热点,政策规划,竞争情报,市场前景预测,投资策略等内容。更辅以大量直观的图表帮助本行业企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市场商机动向、正确制定企业竞争战略和投资策略。本报告依据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和国家信息中心等渠道发布的权威数据,以及我中心对本行业的实地调研,结合了行业所处的环境,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等多个角度进行市场调研分析。

前晚,扬州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接到通知称仪征市新城镇弓尾村附近水域出现水下险情。“水下蛙人”救险分队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出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险作业中。由于是晚间,视线极差,特别是水下杂物多、水深大等艰难因素,给排险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从前晚9点至昨天凌晨3点,“蛙人”们连续6小时水下探摸,终于排除了险情,保障了周边居民以及水上船舶的安全。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小型电源车主要由二类汽车底盘(江铃、庆铃7t、或东风8t)、柴油发电机组、静音厢体、电缆收放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消声系统以及液压支撑系统等组成。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便于维护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整车具有国Ⅴ排放标准公告目录、免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