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标志灯具四川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中国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的队员们,也是带着沉痛的心情,在严重堵塞的105省道上开始了自己的抗震救灾工作。经过努力,19日下午,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共清理了公路近8公里,塌方20多处,很多当地的村民,在接到疏通道路后送来的救灾物资时,都留下了眼泪,不停对志愿队员们说着谢谢。志愿队的驻地在木鱼镇文武乡山村的韩保安家,他知道我们是中国一拖来的,喜欢吃面食,还主动把政府分给他们家的馒头和自家的黄瓜拿给志愿队吃。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车厢后部安有电缆架,用户使用时可将电缆连接于接线箱的快速接头或铜排上,与用电负载连接后,即可投入使用。

300kw电力应急发电车电源车美观大方、坚固耐用的汽车厢体,汽车厢体为钢结构框架型,具备有足够的整体强度,与汽车底盘采用隔震连接;车厢皮为电解型专用车厢板,本身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车厢设吸音、隔热材料;厢体四周使用铝合金型材镶边、包角,流线导风(风阻小省油),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