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定义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本报讯(记者庞健)昨日下午4时12分,四川移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红色警报灯骤然闪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呼喊:“这里是遂宁移动船山区分公司,现正用海事卫星电话求助,本地突发重大事件,通信阻断,请求支援!”事不宜迟,3分钟内,指挥中心调集来自成都、南充、遂宁、资阳、绵阳等地的数百名抢险专家并全部就位,10分钟内,技术专家与高科技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遂宁船山区,同时抢险应急综合解决方案制订完成并发送到相关抢险专家手中……上述紧张一幕,其实是四川移动2010年全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球最先进的“悍马”应急抢险车、超短波通讯等最新技术悉数亮相。

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再次根据各地市电源车配置情况及自身保电需求,紧急调集的6台应急电源车支援湖北公司抗疫保电工作,其中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的应急电源车支援宜昌市长阳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还增派了3个集管理能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一体的精英队帮助长阳,他们还带来四、五件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

下一篇: 救险车图片
上一篇: 大通牌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