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大通牌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从早上6时起,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市政人员、城管队员,赴城区各积水点紧急开展排水防涝抢险工作。累计组织人员140余人次,出动排水抢险车4台、一体泵5台,处理积水路段10处,安排隐患值守点位27个,紧急处置3处井盖冲开情况。截至上午10时,城区各路段积水已排放完毕。

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习惯上称为特种车辆。在道路通行原则上,特种车辆具有优先通行的权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它们可以不受分道行驶的规定制约,不论是逆行还是顺行,凡所经的人行道、车行道,都临时属于它们的本道,行人和其他车辆都必须无条件地为它们让行;也可以不受最高时速及交通信号灯的约束,争分夺秒,它们提前一分钟到达任务地点,人民的生命财产即可免遭损失或者减少损失。行人和其他车辆必须保障特种车辆的优先通行权,凡是可能妨碍其通行的都应当立即避让。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

下一篇: 救险车视频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