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的颜色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港口作业车、消防抢险救援车。另可配柴油发电机组、移动水泵、控制系统等,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保障城市防汛排水通畅,提高防汛排涝能力,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道路正常运转,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城市消防领域,排涝、抗旱、矿井抢险、森林消防、高速公路桥梁底涵排水、灌溉等领域。防汛抢险排水车,一款每小时可以排水1000吨的排水车

该系列排水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主要是运用与城市给排水公司、城市供水公司、用于在遇到城市供水管道突然爆裂之后或者雨季导致马路、高架隧道、地下车库出现大量积水,水库出现险情、或者自然灾害出现堰塞湖等各种积水险情时就需要用泵进行救险作业,所以相关人士就考虑到把多台救险泵及管道附件组合在一辆全金属密封的箱式货车上面作为一辆特殊的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使用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方案。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