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抢险车,又叫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200kw工程抢险发电车奥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久龙牌电源车整车除配置风冷柴油动力发电机组、隐藏式车载照明系统、输配电控制系统、电缆双向自动收放系统及厢车吊机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装电焊机、电缆牵引器等抢险应急专用装备和工具,[随机标题]是一款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性能优越的应急专用车辆。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