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上汽大通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记者了解到,随着昨天上午9时雨势再次加强,叠加上海水涨潮,路面积水情况再次加重,市排水管理人员再次加强路面巡查工作,清理边沟井口树叶垃圾,以确保连续降雨排水通畅,并加强抢险车强排操作。各涵闸泵站24小时加强值班,不间断监控水位变化,根据潮位及各排水沟内水位变化实际,提前于高潮位之前及时启动强排泵排水,在低潮位及时启动涵闸自排。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同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前车为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的,不得超车。《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规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根据规定,不避让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罚款200元、记3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明确规定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