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今年5月,“家门口”?梨辖区内花园港水量涨幅较大,华汛迅速行动,在内涝区域进行作业,及时排除积水。昨日下午,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召唤,华汛紧急派出4000型和1000型两辆排水抢险车赶赴当地进行排涝作业……

针对日益严重的城市内涝灾害,各种排水抢险设备应运而生,其中抢险车无疑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产品。抢险车是由车载系统、动力系统、排水系统、照明及辅助系统组成。车厢配备发电机组、多台不同流量的潜水泵,同时车厢前部配有随车起重设备用于施工时起吊水泵等重物。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

下一篇: 救险车图片
上一篇: 大通牌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