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今年5月,“家门口”?梨辖区内花园港水量涨幅较大,华汛迅速行动,在内涝区域进行作业,及时排除积水。昨日下午,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召唤,华汛紧急派出4000型和1000型两辆排水抢险车赶赴当地进行排涝作业……

发电机选用上海恒声系列无刷励磁发电机。该系列机组启动电机能力强,整机外形美观,性能可靠,适用于要求价廉物用户。一豪动力-济柴应急电源车,采用大型企业济南柴油机厂生产的系列柴油机。济柴应急电源车具有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起动迅速,易于操作,维修方便,零配件易购,物美价廉等特点,能适应野外施工和各种恶劣下使用,是国产大功率柴油应急电源车的产品。广西玉柴机器集团目前拥有柴油机,工程机械,专用汽车,汽车化工,汽车零部件,物流机电六大核心业务板块,柴油机生产能力为万台/年,小型工程机械生产能力万台/年。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