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字喷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排水抢险车又称移动式排水泵车、自行走移动泵车,狭义的抢险排水车是将发电机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排水系统(水泵机组)、照明系统等优化集于二类汽车底盘上,并用于排水的设备。抢险排水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抗旱供水、临时调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作业。

此次不停电作业属于技术难度较高的第四类带电作业项目。传统的更换低压配电柜作业方式,需要对该台区涉及的60多个用户停电后进行施工。此次使用移动储能电源车作业,在用户不停电的情况下将河东变的两路出线接入移动储能电源车,在低压配电柜从电网中退出时,由移动储能电源车快速切换为负荷提供电源支撑。长达2个小时的作业过程中,该台区下近80千瓦负荷在“无感知”的状态下迅速进行了转移,而用户却丝毫没有察觉,一直在持续用电。采用该种方式,不仅具有其它带电作业方式所具备的不间断供电、减少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等特点,作业方式还更为灵活。

电源应急车配置:电源车采用以发动机为动力,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应急发电车可以随时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电源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底座油箱,车厢,厢内照明,消防器材,电缆卷盘,输出电缆,控制配电、降噪、支撑装置(液压(或机械)支腿)、排烟消声、供油及配套设施等组成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