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电力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首选车型,非常适合于机场、公路、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作业开发的应急救险车。气防车的功用涉及了通信指挥、应急救援及救护等功用。    

民族品牌相比于外资品牌还有相当的距离。外资品牌初期,利用其自身的技术,品牌优势以及在我国所享有的税收优惠等待遇,迅速垄断了我国柴油应急电源车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了民族品牌的发展。康明斯,,威尔信,科勒四家公司由于着的机组用发动机和发电机核心技术,一直主导高端市场,占据市场%以上的份额。《年版柴油应急电源车行业深度调研及发展趋势报告》依据机构及柴油应急电源车相关协会等渠道的资料数据,结合柴油应急电源车行业发展所处的,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等多个角度对柴油应急电源车行业进行调研。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