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工程车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程力抢险车产品功能说明:抢险车,又叫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中国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的队员们,也是带着沉痛的心情,在严重堵塞的105省道上开始了自己的抗震救灾工作。经过努力,19日下午,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共清理了公路近8公里,塌方20多处,很多当地的村民,在接到疏通道路后送来的救灾物资时,都留下了眼泪,不停对志愿队员们说着谢谢。志愿队的驻地在木鱼镇文武乡山村的韩保安家,他知道我们是中国一拖来的,喜欢吃面食,还主动把政府分给他们家的馒头和自家的黄瓜拿给志愿队吃。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小型电源车主要由二类汽车底盘(江铃、庆铃7t、或东风8t)、柴油发电机组、静音厢体、电缆收放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消声系统以及液压支撑系统等组成。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便于维护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整车具有国Ⅴ排放标准公告目录、免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