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文/图)城市一旦发生内涝就需要排水,可如果是特别低洼地遇严重积水,用普通的排水泵收效甚微。1月23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在荔滨大道藤屋泵站对3辆新引进的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进行了验收和操作培训,这种车号称“龙吸水”,每小时抽排水量可达1600立方米,相当于二三十台传统潜水泵的排水能力,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抽干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的水,堪称排涝神器。同时,该车采用轻型材料制造潜水泵,一个泵不到30公斤重,便于抢险人员放置到地下车库、严重低洼内涝的小区里开展抽排。

通信行业应急电源车符合中华人民通信行业标准YD/T502-2007《通信专用柴油应急电源车技术要求》,并通过泰尔产品认证。通信行业用应急电源车一般包括移动汽油发电机,移动柴油发电机,固定式柴油发电机。按功能分:普通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化型应急电源车,监控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切换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并车型应急电源车。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系统采用单元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制造;机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具有无人值守功能;易于维修;全天候起动可靠,加载时间快;具有无外电源起动(电瓶起动)功能;电源车机动性能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整车适用性强,整体外型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