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行驶证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UPS充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如果停电将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电力、通信、会议、工程抢险和军事等场所,作机动应急备用电源。

目前传统的柴油机电源车无法对现有的电网进行实时的性能监控与电能质量补偿,在电网故障或者大幅波动时无法快速可靠的提供无间断高品质的电源保障。电网故障后,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并带载完成需要15秒以上的时间,这段时间不可避免的会造成关键用电设备的失效,如会议照明、监控、安保系统等,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与损失。由于没有不间断切换功能,传统柴油机电源车在保电时需要柴油机一直保持运行状态,大量的柴油消耗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环境污染。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