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抢险车,又叫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针对日益严重的城市内涝灾害,各种排水抢险设备应运而生,其中抢险车无疑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产品。抢险车是由车载系统、动力系统、排水系统、照明及辅助系统组成。车厢配备发电机组、多台不同流量的潜水泵,同时车厢前部配有随车起重设备用于施工时起吊水泵等重物。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厢壁的处理:厢体板为专车车厢电解钢板,夹层为50mm厚对人体无害的耐火岩棉及阻燃金属布,为高密度穿孔镀锌钢板,美观大方,微孔结构形成效应,机组本体发出的噪声能量经厢的效应有效衰减,机组自身的噪声约10-15dB(A)。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