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能闯红灯吗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可分为拖车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车载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可以用于移动,电信,联通等野外建设或临时应急供电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电源车简称电源车,根据用户对柴油应急电源车容量,性能的要求,选择外形美观,性能优良的底盘汽车,将具有高可靠稳定性和卓越使用性的柴油应急电源车,安装于标准车厢改造成的具有高吸音效果,适合柴油应急电源车运行的静音车厢内,组合成的车载电站。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程力专汽提供电源车抢险车技术,电源车抢险车机组及配件相关配套服务。电源车抢险车专业生产厂家,全国均可上牌,终身整车检修维护零配件更换。由于有些单位工作的特殊性,在野外施工时需要使用移动电源车.我们所说的移动电源车与传统意义上的移动发电机组不是同一个概念消防不间断电源车哪里有卖的呀,想看电源车就来湖北程力电源车专业厂。150千瓦排水抢险电源车价格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