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和货车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排涝抢险车顾名思义就是工程发生险情时,开车去救险的。因此,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工程抢险车,同一行业也有不同功能的工程抢险车,针对这种情况,按照其作用的分类,生产出了抢险指挥、抢险人员运送、抢险材料运送和抢险现场辅助用车(如灯光、发电、大功率水泵,消防...)以此来满足社会需求。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同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前车为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的,不得超车。《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规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根据规定,不避让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罚款200元、记3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明确规定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