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关于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没人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但是我们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迎接意外到来。这样当意外真正来临时,不至于束手无措。那么怎么做好准备工作呢?比如面对自然灾害,我们可以发展和推进应急救援产业、完善应急抢险救援体系,说的具体一点是生产和研发各种应急救险设备,这样在洪水、干旱、地震、火灾、电力、交通运输、通讯、医疗、堵漏、危化品、安全生产、燃气、工程施工等各个领域需要救援时能够及时进行专业救援、尽可能地降低事故的后果,包括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环境破坏等。

这一条是说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的路权。在平时,这些车跟其他普通车一样。但是在执行紧急任务时,这些车就会开启标志灯和警报器,此时这些车就拥有了至高无上的路权,只要是路,只要能开过去,只要确保安全不出事,他们可以任意选择行驶路线、方向、速度,任何信号灯、单行线、禁行标志、限速标志、路面实线等等都对其无效。而同时其他车辆必须为这些车辆让行,如果不让行就可能会被扣分罚款。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规定
上一篇: 潜水系统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