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是什么车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是一种非常适合于快速应用于地下管线领域的挖掘机。它们为地下管线领域的整修或清理提供一种温和的挖掘方法。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的使用效率是传统挖掘方法的16倍以上,节省了时间,有效的节约人工成本。

每辆防汛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都要配一台高吸程自吸泵的目的是高吸程自吸泵可以不需要加注引水启动、并能长时间的运行作业、在不超电流的情况下任意工作多长时间都对泵无任何影响,该款高吸程自吸泵采用的叶轮为开式叶轮可以抽吸各种含有固体颗粒及杂质的液体、而便携式不锈钢潜水泵只能抽吸河水、雨水不能抽吸含有杂物较多的液体,所以一辆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上自吸泵和便携式潜水泵都配上是最完美的防汛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方案。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


下一篇: 救险车发展
上一篇: 恒天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