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2019年以来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微燃机电源车行业开工率有所回升;美国微燃机电源车行业的竞争力依然较强(原料和能源),欧洲地区则由于区域需求不振和成本劣势,部分化工产品产能(老旧、经济效益较低的装置)处于持续退出状态。

此次不停电作业属于技术难度较高的第四类带电作业项目。传统的更换低压配电柜作业方式,需要对该台区涉及的60多个用户停电后进行施工。此次使用移动储能电源车作业,在用户不停电的情况下将河东变的两路出线接入移动储能电源车,在低压配电柜从电网中退出时,由移动储能电源车快速切换为负荷提供电源支撑。长达2个小时的作业过程中,该台区下近80千瓦负荷在“无感知”的状态下迅速进行了转移,而用户却丝毫没有察觉,一直在持续用电。采用该种方式,不仅具有其它带电作业方式所具备的不间断供电、减少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等特点,作业方式还更为灵活。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