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什么是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抢修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又称应急电源泵车,是在专用底盘的基础上,通过专业改装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具和施工材料,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

下水道疏通是关键,但配合一辆可以实现紧急排水的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来救援,迅速抽走积水,可以减免车辆损失,关键时期可以挽救被困驾驶员的生命。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下一篇: 救险车发展
上一篇: 恒天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