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上海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据了解,在本次洪峰到来初期,中泰集团重庆公司就已经进行了防汛工作部署,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奔赴一线,并成立防汛安全应急小组,开展防汛救险各项工作;中泰集团以保护人民人身安全和保护人民利益为出发点,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高效组织、切实行动。

本实用新型应急排水抢险车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车厢在所述车辆后侧及两侧分别设有后门及相对的两个侧门;所述自吸泵与一进水管及一排水管连接,所述进水管及所述排水管从所述后门或侧门穿出至车厢外部。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