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如何上牌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近日,由于四川广元、绵阳等地的特大暴雨袭击,导致重庆市合川区遭遇涪江水位不断上涨,防汛救险工作异常严峻。

随车吊应急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针对性定制远程供排水抢险车的优势有可从消防水池、河流、湖海取水,为消防作业面供水排水。既可以拖挂在牵引车后,也可以吊装在平板车上,可从消防水池、河流、湖海取水,供水的距离可以达到几十公里,并在末端保持7bar至12bar的压力及每分钟6000加仑(22710升)以上的流量,以保证各类消防车、大流量远射程拖车炮、移动炮的正常使用。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