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备案流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9时多,记者在长平路交华山路采访时看到,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待命,身穿荧绿色反光服的排水人员冒雨安装水管,将路面积水强排抽走。有的排水人员撑伞巡查清理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帮助积水及时排空。直到积水消退得七七八八,忙碌了一个上午的排水人员终于得空坐到步道边,吃起早就变冷的早餐。

电源车,是飞机地面电源保障必须装备。在机场频繁与飞机交联供电。由于是柴油发电机组发电,使用的是一次能源为动力,其发出的电源品质随输出负载、柴油机动力等变化而变化。但不论怎么变化,其输出的电源品质必须满足飞机的用电要求。在现代保障中,要求电源车对飞机通电、起动保障成功率必须百分之百。然而,在日常保障中,由于没有专用电源车检测设备,电源车经过修理、调整、保养或新车启封后,直接与飞机交联。往往各种原因导致飞机起动失败,有的酿成事故。因此,机务要求:电源车与飞机通电前,必须通过能模拟出飞机起动负载状态的检测设备检测合格后才能与飞机交联。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路权
上一篇: 救险车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