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采购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抢险车,又叫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热力公司接到报警后,刚刚交付使用的青岛九瑞多功能热力抢险车排上了用场,两辆抢险车同时开赴现场。据一位抢修人员介绍,初步判断是井内热力管道连接出现问题,抢修人员迅速启动九瑞多功能抢险车内发电机组,使用自吸式水泵开始抽水,在自动升降照明系统的照射下,热力抢修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抢险救援工作。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系统采用单元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制造;机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具有无人值守功能;易于维修;全天候起动可靠,加载时间快;具有无外电源起动(电瓶起动)功能;电源车机动性能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整车适用性强,整体外型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