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吊车算不算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30,德甲联赛第28轮,德国国家德比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打响,多特蒙德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迎来“天王山之战”,这将是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的关键战役,比赛踢出德甲联赛稍有的快节奏,攻防转换极快,双方均有过破门机会,也都有门线救险,上半场尾声阶段,客场作战的拜仁由基米希打入一粒神仙球取得领先。

下水道疏通是关键,但配合一辆可以实现紧急排水的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来救援,迅速抽走积水,可以减免车辆损失,关键时期可以挽救被困驾驶员的生命。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下一篇: 救险车报价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办营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