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莞工程救险车黄标限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工程爱旅房车牌救险车(ALV5040XXHC6)型包括哪些车? 主要有应急市政抢险车, 电力抢险车,排水救险车,抢险救灾车,施工抢险,车燃气救险车,道路抢险车,消防救险车,移动电源车等!    

主权项:一种电力应急抢险车,包括驾驶舱、车厢本体,其特征在于:在车厢本体的顶部设有升降架、以及设置在升降架顶部的升降平台,升降架与一升降装置的输出端连接,车厢本体后部安装有梯子;在车厢本体的底部安装有若干个支撑腿。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厢壁的处理:厢体板为专车车厢电解钢板,夹层为50mm厚对人体无害的耐火岩棉及阻燃金属布,为高密度穿孔镀锌钢板,美观大方,微孔结构形成效应,机组本体发出的噪声能量经厢的效应有效衰减,机组自身的噪声约10-15dB(A)。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