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办理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多功能电源车正式发布。这是国内首台移动锂电储能电源车,可替代以往柴油发电车参与电网不停电作业,成功实现作业过程对负荷不间断供电,配网末端用户供电服务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的箱体钢板强度牢固,能够防雨、防腐、防火、防锈。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