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世联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该车可根据需求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不同结构形状的警示灯;顶置升降照明灯、**备胎架。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工具操作台、配电箱、发电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系统、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系统、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修设备。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是我公司针对移动、联通、电信、国防通信等电讯机构应急抢修、移动照明,自主研制开发的静音型移动发电抢修专用车。我公司是我国《应急电源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整车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具有功能多、噪音低、油耗、性能优越、外型美观、运行稳定工作效率高等优点。整车除配置风冷柴油动力发电机组、隐藏式车载照明系统、输配电控制系统、电缆双向自动收放系统及厢车吊机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装电焊机、电缆牵引器等抢险应急专用装备和工具,是一款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性能优越的应急专用车辆。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