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电源车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抢险车,又叫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五十铃双排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随车配备电力系统,液压动力系统,照明系统,通风换气系统,破拆工具组等一些专用应急救援设备,该车是天然气管道抢险救援路上的一把能手。湖北随州专用车厂家直销,给你合理的价格,靠谱的质量,全面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报废期
上一篇: 救险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