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控制系统:采丽水市吸水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多种策略,逃避查处打击。“黑广播”在发射时间上,从初的24小时不间断播放,改为晚间或凌晨播放,有的只在节假日播放。在安装位置上,由初的出租房向电梯间、水塔房、广告牌等转移,使用太阳能、偷取电梯机房或应急灯供电,大大降低成本和风险。在发射方式上,不断更换发射频率,盗用合法广播频率或寻找正规频道进行插播,混淆视听,更具隐蔽性和欺骗性。在设置手段上,采取加装智能门锁、设置无线报警器和远程开关机装置,将发射天线伪装隐藏等方式逃避打击。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