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的标志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应急电源车是一种有电源装置的专用车,主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作系统、高效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

电源车是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控系统、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其改装与系统集成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是将汽车与所搭载的设备有机的结合、充分利用汽车有限的空间实现科学合理的布局、设各的优化选型及合理搭配等,并重点解决好车辆改装后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系统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及良好的操控性、系统的减震降噪及通风散热、设各的可维护性等问题,使终产品符合用户实战使用的需求。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下一篇: 救险车目录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应该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