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目录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科目一考试: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执行紧急任务时耽误或影响其通行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所以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主动让行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科目一考试: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执行紧急任务时耽误或影响其通行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所以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主动让行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电源车是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控系统、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其改装与系统集成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是将汽车与所搭载的设备有机的结合、充分利用汽车有限的空间实现科学合理的布局、设各的优化选型及合理搭配等,并重点解决好车辆改装后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系统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及良好的操控性、系统的减震降噪及通风散热、设各的可维护性等问题,使终产品符合用户实战使用的需求。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