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需要什么证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五十铃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UPS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如果停电将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电力、通信、会议、工程抢险等场所,作机动应急备用电源。电源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无论何时何地,都让您动能永续。应急电源车性能:零毫秒级:零毫秒级不间断供电,提供高级别的电力保障。高续航力:飞轮储能UPS与柴油发电机组,通过智能化控制,实现重要负荷的不间断、长时间供电。高可靠性:磁悬浮飞轮的应用,消除了传统UPS中的不可靠成分,可靠性能达到;可以适应复杂工作环境对环境温度要求低。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