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注册要求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没人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但是我们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迎接意外到来。这样当意外真正来临时,不至于束手无措。那么怎么做好准备工作呢?比如面对自然灾害,我们可以发展和推进应急救援产业、完善应急抢险救援体系,说的具体一点是生产和研发各种应急救险设备,这样在洪水、干旱、地震、火灾、电力、交通运输、通讯、医疗、堵漏、危化品、安全生产、燃气、工程施工等各个领域需要救援时能够及时进行专业救援、尽可能地降低事故的后果,包括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环境破坏等。

应急专用汽车行业客户往往具有很强的个性化需求,导致产品研发费时费力,难以规模化生产。为解决这一困境,他们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加强研发力量,以应急电源车为主,延伸了包括应急指挥车、应急排水车、应急炊事车、应急抢险照明车等60多种类型车。移动应急电源车已连续四年产销量全国第一。目前已获得专利授权共计29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