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供热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近日,由于四川广元、绵阳等地的特大暴雨袭击,导致重庆市合川区遭遇涪江水位不断上涨,防汛救险工作异常严峻。

发电机组一般分为:常用机组和备用(应急)机组两大类:常用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在某段时间或经常需要长时间连续地进行,以作为用电负荷的常用供电电源,这类发电机组称为常用发电机组。新余东风天锦电源车购车电话近几年,由于我国电力,电信,移动,网通的加大建设与投入需要,应急电源车是这些行业需求的产物。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