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航坠机揪心_抢险救援及时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2022年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MU5735)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坠毁。相关部门抽调数百台抢险车救援车参与事故抢险救援。目前,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医护人员、消防、武警、广西移动公司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坠机现场附近已搭建临时指挥救援中心。国家民航局工作组已于21日晚抵达梧州,并迅速开展工作,指导协助当地现场救援、善后处置等。

      

       东方航空公司客机MU5735坠毁事故发生后,广西交通运输系统立即启动响应机制。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调配中大巴29辆、出租车50辆抵达梧州西江机场接送飞机失事事件旅客家属及专家。截至目前,70多名专家、30名直升机医护组工作人员已抵达梧州,10名家属正赶往梧州,相关接送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接到报警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抢险车、救援车及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贵港、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救援现场已搭建好帐篷供救援人员使用,并已设立临时指挥部;昨天夜间,救援工作持续开展,现场能够看到地面烧焦的痕迹;截至目前,事故原因、人员伤亡情况及乘客名单等相关情况还未公布;广西相关职能部门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救援进展。

     今天早晨救援现场出现降雨,雨势较小。另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藤县可能会出现降雨的情况,甚至会出现大雨,这样会给现场的救援带来更大考验。抢险救援方面,现场发现了客机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当地已经开通了无人机移动基站,该基站能够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医疗保障方面,梧州当地启用了一家定点医院,组建各专科队伍200多人做好应急救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