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有关部门调拨救援车指挥车赶赴东航坠机现场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紧急调拨救援车指挥车电源车抢险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辆赶赴东航坠机现场参与事故抢险救援工作。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森林消防局派出广东肇庆、广西桂林驻防队伍共450人正赶赴现场。广东肇庆队伍300人预计18时30分到达,广西桂林队伍150人预计22时到达。东航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后,南部战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陆军某陆航旅、某合成旅、某空中突击旅,空军某运搜旅,武警驻事发地周边力量等迅速完成备勤,随时准备支援。

      

     3月22日凌晨3点多钟,一台装载着雨衣、雨鞋和帐篷的物资车抵达了莫埌小学,现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搬运工作。根据很新的气象预报显示,在22日当天藤县会有新的一轮降温降雨的过程,当地也是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正连夜开展搜救工作,紧急调拨救援车指挥车电源车抢险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辆赶赴东航坠机现场参与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救援装备也陆续用于救援中。

      

      

    从中央到地方,一场紧急救援迅即展开 ——东航客机坠毁事故发生后,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工作组已于21日晚上抵达梧州,并迅速开展工作,指导协助当地现场救援、善后处置等。接到报警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贵港、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抢险救援方面,现场已经找到了客机的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当地已经开通了无人机移动基站,该基站能够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