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宿营车_野外宿营车助力东航坠机救援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云南昆明——广东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首战力量已抵达失事现场展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因客机坠毁于山林之间,其三面环山,夜晚野外气温较低,急需大量的宿营车_野外宿营车保障官兵等应急救援人员休息。

            

   宿营车集野外宿营、就餐、淋浴、休息为一体主要用于野外勘探,科研,消防官兵远离营区执行抗洪抢险野外任务,多功能为一体定制开发的宿房车,产品包括:消防宿营车,四驱宿营车,东风餐车,半挂炊事车,六驱炊事车,重汽宿营车,东风天锦宿营车,越野宿营车,六驱宿营车,五十铃宿营车,工具维修抢险车,重汽淋浴车,五十铃淋浴车等后勤保障车系列,由底盘+宿营方仓+发动机+宿营床铺+冷暖空调+车载电视+照明充电+通风换气窗+洗漱和卫生间设施+警灯及报警系统+附助装置及外观装饰等组成。由汽车底盘的基础上加装专用设施改装而成,由新保温厢体.在车上分别设置有炊事装置,卫生洗浴装置和寝卧装置,同时在车上还设置有电气装置(移动电源),空调装置,供水装置,照明装置,影视装置,能够适应高温或低温恶劣环境,适应在野外无补给依托情况下从事军事,勘探,科技试验的生存环境.具有方便野外工作人员的饮食起居,具备供水功能,满足野外工作人员的娱乐生活需要,使野外工作人员在野外不受气候,地域影响,能良好,舒适,安心工作的显著优点。

  

   宿营车_野外宿营车配备豪华折叠床、液晶电视、储物柜、应急灯、顶灯、顶置空调、床垫、被褥、燃油加热器、顶护栏、爬梯、隐藏抽拉梯、专用房车门、中空玻璃、户外灯。广泛,很大可满足22-25人宿营功能。不仅适合公安系统,边防、卫生、交通、矿山、军队等部门长期野外作业、勘察、救援、公路养护等宿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