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龙吸水排水车_龙吸水排水抢险车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龙吸水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龙卷风移动经过水面,龙卷风中心就像注射器一样把水吸上天。龙吸水_龙吸水排水车_龙吸水排水抢险车是指排水车的流量像龙吸水一样够力够猛。现随着科技的进步,排水车排水抢险车的流量越来越大,由原来的几百立方/小时发展到现在的几千立方/小时之巨。龙吸水是一种涡旋,空气绕龙卷的轴快速旋转。受龙卷中心气压极度减小的吸引,水流被吸入涡旋的底部,并随即变为绕轴心向上的涡流。龙卷风将湖或海里的水卷入空中,形成高高的水柱,水柱水如同被吸入空中一样,就形成了“龙吸水”。

       

       

      龙吸水排水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紧急排水量可达到500M3-5000M3/小时,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100KW-500KW,车厢配备液压支腿,保证施工作业时整车稳定性;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60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龙吸水排水车是一套独立的排水抢险系统。系统由母车(厢体车)与子车(移动排水泵站)构成。子车通过外接油管接口与母车(厢体车)相连组成一个排水车系统。可以利用遥控器操作将子车(移动排水泵站)开至排水点,连接排水软管,进行排水,其中子车(移动排水泵站)不携带任何能源装置,可保证使用的安全性。

      

      

      龙吸水_龙吸水排水车_龙吸水排水抢险车车厢内配备柴油发电机组及排水泵,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该系列大流量厢式防汛应急排水车主要特点机动性强,便于城市排水处部门在遇到城市道路积水之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防汛抢险作业,所配置的排水泵均是大流量的泵类产品供用户选择。整车机动性强,功能强大,可应用于城市防汛、应急排水、隧道抢险等各种复杂工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