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救险车_工程救险车就是当发生自然灾害和突发事故时用于紧急救援/应急抢险的工程车辆。救险车按功能和用途可分为工程救险车,消防救险车,排水救险车,防汛救险车,电力救险车,燃气救险车等应急救援车.随着应急抢险救援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应急救援产业的发展推进,救险车_工程救险车在防涝抗旱、矿山、煤矿、地震、消防、电力、交通运输、通讯、医疗、堵漏、危化品、安全生产、燃气、工程施工等领域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需求也会发展到常备化采购.

  

  

  针对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我公司新开发了各种型号的救险车,有东风,解放,欧玛珂,五十铃等数款救险车,应急排涝抢险、应急电源、应急照明等车辆,这些车辆同时可配备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救灾,也可加装与常规的养护作业有许多特殊性, 如:事件的突发性,抢险的紧迫性,工作面的复杂性,作业的安全性,施工环境的随机性,工作场地的环保性,时间的任意性,连续工作时间长……这就对相应的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更专业性的要求。设备具有移动灵活、展开和撤收速度快、投入作业人员少、适应性强、劳动强度低、应急反应速度快等技术特点,能有效提高城市救灾应急的综合保障性能。

       

      

     救险车_工程救险车一般安装有应急发电机组,可提供220V/380V的应急电源,即可满足应急救援是常用电动工具负荷需求,还可作为应急电源提供居民生活用电。可谓一车多用。救险车_工程救险车还具有如下功能:

    1. 城市消防领域;

    2. 在突发灾情、战时、水源污染以及有重大疫情时,生活用水快速供给领域;

    3. 排涝、抗旱、矿井抢险、森林消防、高速公路桥梁底涵排水、灌溉等领域。

    4、安装各类型救援器材针对不同的救援环境进行应急救援。公路道路事故、管道抢修。

    5、可做工具车使用,安装动力站,焊机,气泵,液压泵,泥浆泵,渣浆泵,切割机等工具。

    6、可做照明车使用,安装不同高度的照明灯,照明高度可到达1-15米,可用于工矿,野外作业照明使用。

    7、可用于紧急发电,配备不同型号的发电机组进行发电,用于电力发电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