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煤炭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据了解,在本次洪峰到来初期,中泰集团重庆公司就已经进行了防汛工作部署,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奔赴一线,并成立防汛安全应急小组,开展防汛救险各项工作;中泰集团以保护人民人身安全和保护人民利益为出发点,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高效组织、切实行动。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期博禹泵业与国内一家知名的汽车改装厂合作、研发了一批以水环式真空泵结合自吸排污泵配套使用作为上海世博会期间保驾护航的防汛排水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当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后续在沈阳及北京等各大城市市政排水处都相继选用了这一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方案。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