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使用性质证明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可分为拖车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车载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可以用于移动,电信,联通等野外建设或临时应急供电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电源车简称电源车,根据用户对柴油应急电源车容量,性能的要求,选择外形美观,性能优良的底盘汽车,将具有高可靠稳定性和卓越使用性的柴油应急电源车,安装于标准车厢改造成的具有高吸音效果,适合柴油应急电源车运行的静音车厢内,组合成的车载电站。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我们的消防车配备了大容量水箱、灭火器、消防水带、机动棒等消防救援物品。车身小巧,机动性强,可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进行火灾初期扑救。”新余博迅汽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道,该公司生产的微型消防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1XXH6)型体积小配置全(水箱、高压水枪、破拆工具、灭火器、火勾、防火服、应急照明、消防楼梯等可按需定制配件),是可流动的微型消防站,相比消防队大型消防车,纯电动消防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1XXH6)型可做到“救早、灭小、三分钟到场”,广泛应用于社区、重点防火单位、学校、工厂、乡镇、危化工厂等。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