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小型皮卡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排水抢险车又称移动式排水泵车、自行走移动泵车,狭义的抢险排水车是将发电机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排水系统(水泵机组)、照明系统等优化集于二类汽车底盘上,并用于排水的设备。抢险排水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抗旱供水、临时调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作业。

拖挂电源车上海鼎新电气集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属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行业。自1986年创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集团公司辖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赛瓦达开关有限公司、电气销售有限公司、悦泰电力工程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鼎新水射流有限公司等。专业生产、销售柴油发电机组、电机、开关屏、电子稳压柜、水泵等产品。开展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等业务,并享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注册商标为“鼎新”牌公司年生产能力8000余台套。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