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桥梁检测车的维修保养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吊篮式恒润牌桥梁检测车(HHR5310JQJ6JF)型就是为桥梁检测施工人员提供的桥梁安全作业平台,所以也叫做特种作业车,是桥梁检测、维护的好帮手!

恒润牌桥梁检测车(HHR5310JQJ6JF)型主要由分体式行车和模块化吊篮组合而成。作业时由2辆行车在桥梁2侧带动吊篮,桥面上的交通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吊篮则在桥梁底部做水平滑动行走,全程都是无线遥控操作,施工时可随时根据需要来回控制吊篮位置对桥梁进行维护或者检修。

 桥梁检测作业车的发展适应了社会的需要,市场空间广阔,但由于技术含量较高,可靠性、安全性要求较高,而非一般企业所能生产。国内有条件的专用车生产厂应桥梁检测作业车的发展适应了社会的需要,市场空间广阔,但由于技术含量较高,可靠性、安全性要求较高,而非一般企业所能生产。抓住有利时机和机遇,尽快提高我国桥梁检测车的技术水平,降低生产制造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