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抢险车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记者了解到,随着昨天上午9时雨势再次加强,叠加上海水涨潮,路面积水情况再次加重,市排水管理人员再次加强路面巡查工作,清理边沟井口树叶垃圾,以确保连续降雨排水通畅,并加强抢险车强排操作。各涵闸泵站24小时加强值班,不间断监控水位变化,根据潮位及各排水沟内水位变化实际,提前于高潮位之前及时启动强排泵排水,在低潮位及时启动涵闸自排。

多功能救援系统,包括救援车、市政抢险车、自来水抢修车、电力抢险救援车,所述救援车上设有车载发动机,设有取力器,取力器的另一端连接液压控制系统,液压控制系统通过液压管路分别与液压电力系统、液压水射流系统。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