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通信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本报讯(记者庞健)昨日下午4时12分,四川移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红色警报灯骤然闪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呼喊:“这里是遂宁移动船山区分公司,现正用海事卫星电话求助,本地突发重大事件,通信阻断,请求支援!”事不宜迟,3分钟内,指挥中心调集来自成都、南充、遂宁、资阳、绵阳等地的数百名抢险专家并全部就位,10分钟内,技术专家与高科技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遂宁船山区,同时抢险应急综合解决方案制订完成并发送到相关抢险专家手中……上述紧张一幕,其实是四川移动2010年全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球最先进的“悍马”应急抢险车、超短波通讯等最新技术悉数亮相。

通信行业应急电源车符合中华人民通信行业标准YD/T502-2007《通信专用柴油应急电源车技术要求》,并通过泰尔产品认证。通信行业用应急电源车一般包括移动汽油发电机,移动柴油发电机,固定式柴油发电机。按功能分:普通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化型应急电源车,监控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切换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并车型应急电源车。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300kw电力应急发电车电源车美观大方、坚固耐用的汽车厢体,汽车厢体为钢结构框架型,具备有足够的整体强度,与汽车底盘采用隔震连接;车厢皮为电解型专用车厢板,本身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车厢设吸音、隔热材料;厢体四周使用铝合金型材镶边、包角,流线导风(风阻小省油),美观大方

下一篇: 抢险车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