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国家电网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中型和重型市场需求视当年实际情况而定,并没有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占比,它是随着市场的需求上下波动。2017年中型电源车占比超过一半,从2018年以后重型车的销量占比高于中型车,基本保持45%以上的市场份额。

整车动力强劲,灵活性好,在日常救险中可快速、高效的到达现场;上装厢体采用轻型铝合金材质制成,具有耐防腐、轻量化等特点,在救险设备选装这块还可个性化定制,根据需求选装不同设备的装置,满足用户多元化使用需求。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多功能工程救援抢险车配置三色防水LED警示尾灯、左右两边各两扇铝卷帘头、车顶焊接四个起吊环,车架四周贴反光贴。后端配置2条可折叠支腿、后轮焊接档泥板,后门用两条气弹簧撑开

下一篇: 抢险车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