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图案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扬州晨化集团员工冯女士来电称,昨天下午3时多,曹甸镇中路一住户,因屋顶上的太阳能坏了,户主就上屋顶查看并维修,谁料,刚爬上屋顶,发现在太阳能下端有一很大的马蜂窝,主人立即打119报警求助,曹甸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1台救援抢险车,迅速赶至现场。

经验汇报会上,负责某型电源车单装整治工作的上士何学凯指着大屏幕上一台崭新的电源车介绍说,“这台2004年出产的某型电源车,刚受领任务时,我们几乎无从下手。后来,我们从‘拆卸、清理、检查、固防、标识、安装、检测’七个步骤出发,集智研究攻关,将这台接近报废年限的电源车打造成了可以供全院四站技术骨干学习参观的样板车。”说到这,何学凯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从这一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会了对装备进行精细化管理的方法手段,更培养了细致认真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这些才是精细化管理最需要的。”汇报会结束时,电源车班班长李海锋的总结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