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移动泵车是城市内涝排水的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从新闻上看到,长江中下游的强降雨会继续,防汛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从近期接到的客户有关移动泵车的询价中看,使用的地域也是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华南地区。

        应用的工况有城市市政应急排水,也有堤坝排水,从以往的经验看,这两个领域是移动泵车应用非常广泛的。新型移动泵车是柴油机驱动的转子泵车,转子泵车流量大、体积小、上水速度快、过杂质能力强,新型移动泵车免充气(轮胎)、免加水(风冷发动机)、免电启动(机械蓄能)、免引水(容积泵)、免维护等优点。在洪水来临前提前做好防汛排涝准备,当发生涝灾时将洪水快速排走,保证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在应急情况下,凸轮转子泵的移动泵车具备的优势非常明显。

       1、开机即可使用,无需引流灌泵,省却了真空辅助系统

       2、压力25bar,自吸8.7米,从实际应用看,5秒内出水

       3、依照泵型,对于颗粒物,树枝等城市垃圾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4、以橡胶全包覆转子为代表的部件所体现出的耐磨损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5、在线维修,开启泵盖即可

       为应对此轮强降雨,我们排水服务中心提前(在)23号,安排了两辆移动泵车和移动发电车和八台防洪抢险泵,驻扎在学苑北路大禹街口,提前进行雨水的抽排。今天(9月24日)下午六点,中心城区突发强降雨,我们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响应,两辆移动泵车,八台水泵全力进行抽排,并对积水路段设置了警示牌,进行交通疏导。